雷瑞 ‖ basketball

  • 全文5000+   (黑色粗体字是现在时,普通字体是回忆录。)


  • 灵感来源于电影:热血教练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夜里七点,里士满的体育馆锁过门,格瑞把葡萄牛奶塞在外套口袋里顺着校园的铁栅栏走。


“ 你真是个解谜高手。”


他们凌晨两点一起回了家,在铺着印第安手工编织毛毯的地板上呼呼大睡。卡米尔半夜醒来,给他们盖上白紫色交横的棉绒暖被。他泡上一壶茶倒进两个保温杯,然后从书包里掏出封面崭新的导数微积分、有机化学和基因工程的课本。他猜雷狮会用的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曾被生活绊倒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您从今以后仍能从容不迫的勇敢面对世界。

      瓦尔登湖曾有一句话这样说 : 智慧的一个特色,是做不顾一切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送您一句话: 勇敢的一个特色,是哭着也会继续迎风奔跑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