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安 ‖ 史无前例

  • 全文3700+



  • 灵感来源于印度电影:我的个神啊 和 契科夫小说:第六病室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迷修看见那把剑扎进囚徒的腹腔,血液顺着血槽滴在行邢台上,绞刑的绳索孤零零挂在木架顶。孤独一瞬间击穿他的心脏,对宗教的厌恶、未知前途的恐惧和生命消逝的罪恶感形成一片黑雾盖住他的眼,仿佛时间倒流回很久很久以前————在吉普赛集市里看见戏人吞下匕首的某个下午。那时他还是个奔跑着为各位先生送面包牛奶的实习教士,棕色学徒裤常常磨破他的膝盖。巨大的白色鹅卵石如同史前兽蛋散布在河床上,蟾蜍在上面懒散地晒太阳。




“ 我已经见到太阳燃烧时的光芒了,我不会再拘泥于这渺小的世界了。”


“愿你们万劫不复。”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

© 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