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卡 ‖《谋杀生活这个蠢货》

灵感来源于电影:

 



 

在这个男孩敲开雷狮房门前,他一直过着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活:晚睡晚起,独自享用烤焦的面包、糊了的煎蛋和牛排,每天两瓶加柠檬的科罗娜啤酒,晨跑,读晚报,到地下酒庄等待新鲜的高价委托。他是拉斯维加斯地区地下酒庄最出名的黄金杀手,一笔委托的报酬足以半年衣食无忧。

 

“  咚咚........咚咚咚.........咚咚咚........”

 

门响个不停。

 

二十分钟前一群瘾君子进入他隔壁的房间。门外很快传来的激烈的争执声,伴随着玻璃器皿和陶瓷碗筷摔在地板上的声音。“ 把我们的货交出来,有人说是你拿走了绿皮垃圾桶里的双肩背包!” 女人尽力用蹩脚的标准英语————她和所有贫民窟里的主妇一样有一口流利的地区方言————解释那个背包里只有些擦窗户的旧报纸和一磅茶叶,她把背包塞给瘾君子,祈祷上帝原谅她因为贫穷而随意翻动垃圾箱的罪恶。可是男人们仍骂骂咧咧,很快隔壁传来推搡声,接着是面粉袋之类重物倒在地上的声音,可是隔壁妇女根本买不起成袋的面粉,她家只能每月去救世主救助站领一小包黑麦面和玉米粒。瘾君子向她开了枪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