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安 ‖ 海上钢琴师

#海上钢琴师PARO,做了些修改。

#一个很长的故事,希望你能慢慢看下去。

#【雷安雷】只吃单向的麻烦避雷。

#大量理论和思想来源于个人对《生命不能承受之轻》的一得之愚。

#欢迎小太阳们来扩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从深海码头的搬运工人们身边挤过,湿津津的汗液从他们身上流淌到我这里,每个人都在横冲直撞,装满秕谷的麻袋和木箱不时砸在肩头带来不小的疼痛。起初我还在小心翼翼的闪躲这些毫无缘由的无意攻击,但当所有人都像蟹一样横着爬满街头后我终于放弃了。就像雨里两把互相看不到的伞顶撞在一起,我从他们身边走过,对方的汗液从我身上走过。

镶金边的黑漆实木盒子被拖在地上,我甚至能听到那个人对我的咒骂和盒子的低声呻吟。但这有什么关系?

我站在码头上,伴随着巨响那艘船被炸成无数块记忆碎片。我扭过头去,天色有些阴沉,我似乎能听到闷雷在空中作响。我得再次卖出这把小号。

佩利的医药费还没有找落。

【END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感谢耐心看到这里的小伙伴,您陪我一起度过了写这篇文章的难忘的两天。

#还有很多原著中的片段没有写出来,如果都写出来的话估计要两万字左右,是现在的两倍了。

#两个人都很可爱,原著中的人物也是。如果有空我希望您能去看看电影听听其中的钢琴曲。因为有些东西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出来的。

#最后有个请求,想看雷狮弹钢琴!!!有没有那个大大可以满足我一下奢望的!!!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