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佣 ‖ 美丽新世界

以奥威尔《一九八四》为背景,涉及不违法暴|力审|讯。

是#救赎效应#的修改版,有大量删改增添。(救赎已经删啦。)

两首风格不一的配乐:《vale of tears》\《the moss》



 

萨贝达出了趟远门,回来时发现村落的残砖废瓦间长了很多麦草,几只羊在远处三五成群休息,四年前他搭起的小木棚被人拆掉,取而代之是一座小白房。推开小屋的门,他看见废木板制成的圆桌上摆着一盘西瓜和一杯英伦花茶。墙边立着一台饱经风霜的破钟,它镂空的金属铜针受到机芯指使,正麻木不仁地转动,将时光之鸟贪婪地吞吃入腹。小白房位于村落的最外围,房屋一公里外的草场被人用木篱围起一片。佣兵走过去,发现栅栏一角支起一把各种布料拼接制成的大型太阳伞,伞下藤椅里躺着一个熟悉的身影。藤椅被玫瑰、淡蓝色牵牛花和红色美人虞包围,男人惬意地睡在花海里,手臂搁在眼窝上遮住五月最明媚的阳光。

他跨过篱笆,在藤椅一旁坐下,从登山包里掏出三颗西红柿搁在地上。那是生长于乡下最潮湿肥沃的土壤里、暴露在最纯正空气里的蔬菜,圆润光滑,和城市里生长于恒温箱,从精心配制的培养液里汲取营养的植株有天壤之别————市场上出售的温室蔬菜总是干瘪而僵硬,像是早已死去的尸体。

一个五十来岁的老太把它们交给他。

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跟朋友断断续续地改了快一星期,想哭。

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:这里狼先生,第五人格游戏ID是:先生的狼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7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